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市级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10月28日 16:06  点击:[]

日前,绍兴市教育局召开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示范实训基地)验收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市级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学前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师技能实训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于201712月立项,在近二年的建设过程中,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努力研究课程教学,认真进行相关实训室建设,致力于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和实习实训能力的提高。

 

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已建成了较为完备的校内教师技能实训室和“校内外一体化”的实习实训体系,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专业成功申报市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