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20日 16:04  点击:[]

5月17日至1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举行。我院人文与管理系学生首次参加该赛项,勇夺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吸引了298所全国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的954名选手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大赛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等四个赛项,我院组织参加了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赛项。赛场上我院同学沉着应战、发挥出色,经过理论测试、技能操作和英语口语测试等多环节的较量,酒店管理172班金峰功同学获得客房服务(中式铺床)一等奖,酒店管理171班宋甜甜同学获得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二等奖。
  人文与管理系历来十分重视对学生专业职业技能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综合效应突出。

 

 

 

 

上一条:我院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提升专业技能 成就出彩人生——人文与管理系同学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