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05月07日 10:13  点击:[]

   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2021)修订工作安排,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分别于427日、56日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专家,北京融智国创科技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岛湖福朋喜来登酒店等用人单位领导担任论证专家。学院领导魏春初、孙燕出席会议。教研科相关教师、两个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在听取专业主任汇报后,与会专家结合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结合专业更名后的新要求,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素质、能力、知识等方面需求,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方案整体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提出意见,为两个专业进一步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在教育部发布新的高职专业目录,专业名称更新的背景下进行的。论证会上,学院领导肯定了两个专业前期开展的调研工作,并对进一步学习领会专业目录调整,了解新形势下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对核心能力素质要求的变化,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至此,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工作告一段落,接下去教研科将协同各系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完成终稿,并启动课程标准修订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度“示范课教师”评选听课活动 下一条:财信系组织开展“数智时代的财务人才需求与教育变革”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