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通知

2023年03月11日 18:23  点击:[]

各系(部)、各任课教师:

2022-2023学年第学期补缓考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务工作由教研科负责统筹安排、各系协助,考务办公室在教研科。

二、考试时间安排:

此次考试190门次20级4门21级42门22级144门

统一卷面补缓考定于2023年3月13—16日进行非卷面、随堂补缓考定于2023年3月13—17日进行网络课补缓考时间为2023年3月3-11日。

教研科已完成统一卷面补缓考试卷的送印、封装,统一安排考试试卷保存于教研科,请监考老师考试开考前30分钟到教研科领取试卷。

相关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到教研科领取补缓考试卷并及时批改,考试成绩考试结束三日内报徐影缓补考试相关材料交教研科单丽娜存档。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安排表》见附件1。

、工作要求

1.补缓考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且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请各系(部)、相关教师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2.各任课教师应加强对学生的学情摸排,特别是对学业困难生,进一步加强学业帮扶,进行个性化辅导。

3.监考老师应严格执行考场规则,严肃考试纪律,强调“代考开除学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各系(部)提醒学生及时查看已考科目成绩,对于不及格课程,认真复习,提前做好补考准备,做好考风考纪教育。考生应凭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诚信考试,遵守考生守则。



教研科

2023年3月11日


上一条:转:关于做好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合作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暨“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