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

我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中期评估结果

2022年06月24日 09:54  点击:[]

转《关于公布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要求,在二级党组织自查推荐、专家审查把关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A类项目21个,B类项目9个,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我院财会与信息系党支部被评为A类项目,艺术系党支部被评为B类项目。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5日



下一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