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培训
专升本培训

关于做好2017级(2020届)学生“3+2专升本(选拔)”培训招生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5:22  点击:[]

各系部

   2017级“3+2专升本”培训招生报名缴费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系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需报读学生先向系部报名,表格如下(文科和理科分别统计),请在6月18日前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1067096808@qq.com.便于统一把需参加培训的学生名单和信息进行统计。相关要求及缴费时间请看《培训招生简章》,注意加黑内容谢谢配合。

      2020届“3+2专升本(选拔)”培训招生简章

梦想在,希望就在;你有梦,我助你!为每一位满怀理想的学生打造继续深造的平台,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组织有丰富经验的名优教师,围绕考试大纲,精心备课,通过强基础,强训练,强精讲冲刺模拟实战等全程个性化的辅导,全面提高考生应试能力,达到高分突破,实现就读知名高校的本科梦。近年来,培训成绩十分优异,已成为一个全省“3+2专升本(选拔)”培训的知名品牌。

一、招生对象

2020届全省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符合浙江省教育厅规定“3+2专升本(选拔)”的基本条件。

二、培训时间:2019年9月——2020年3月,具体培训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培训形式和收费标准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6日

2、统一缴费时间: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3日

3、缴费地点:树人楼二楼分院院财务科(扫码付款)

4、培训形式:

培训课程

培训课时

培训费(含资料费)(元)

英语+高等数学

70+70

2400

英语+大学语文

70+70

2400

  备注:1.每班开班人数不足30人不开班,全额退还培训费;

2.校内特困学生免收培训费,仅收取资料费;一般困难学生培训费减半(困难学生认定以职能部门认定为准)。

3.缴费以后开班以前不参加培训需退费的,扣减交易成本300元后余额退还;开班以后中途因个人原因不参加培训的或未通过CET-3级(艺术、商务英语类专业除外)不能参加考试的,概不退费(开班指本培训中心本项目任一班开班)。

四、奖励:给予参加培训的我院学生文史类第一名、理工类第一名、经管类第一名、教育类第一名和艺术类第一名每人奖励人民币一千元整!  

五、联系人 咨询电话:徐老师   赵老师 82185719

                          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继续教育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三百份以上不盖章)

二〇一九年六月

上一条:2019年上虞分院专升本上线相关统计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