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课教师-徐浩斌

2015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徐浩斌,男,浙江嵊州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教育学专业的教学,主讲《学前教育概论》、《幼儿园实践指导》、《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课程。荣获校优秀教师、教学优秀奖、示范课教师、省教科先进个人、市首届社科新人等荣誉。

课改理念:课堂教学要注重效率,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高效整合教学内容,构建教学逻辑、选择贴切例证、尊重学生主体,努力达成“教师精讲,学生自学,高效紧凑”的设计思路,特别是课前课后舍得为学生花时间,由注重知识讲授为主向指导学生独立学习和集体学习为主转变,由教给学生知识掌握转变为教会学生学习,注重思考与研讨,注重启发教学、网络教学和自主学习,强化教学实践反思,增强学生岗位实践工作能力。

课改心得:认真投入,终将收获丰硕成果!我对课堂充满激情,自认为在教学上一直勤勤恳恳,面对教学测评的一连串“A”有时自豪得近乎自醉。自从参加首批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以来,同行的优异表现、专家组的直言指点让我清醒地看到自身不足,促使自己在课改实践中不断汲取前沿教学理论养料,拓展与学生的交流通道,深入实践基地获取第一手资料,反思课改的经验和不足,让自己在课改路上更加虚心前行。

寄语学生:人生处处是选择,仰望星空,踏实前行,你会看到一路的美景。

上一条:校示范课教师-李勇燕 下一条:校示范课教师-邱娟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