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课教师-李勇燕

2015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李勇燕 女,1981年出生,2002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年6月获武汉大学软件硕士学位,副教授。

曾获得绍兴文理学院“示范课教师”、“院教坛新秀”、两次“院教学技能”二等奖、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无线传感,并在《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计算机应用与软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目前已完成多项市厅级项目,主持的“基于“纵横五项教学方法”的改革研究——以高职《网页制作》课程为例” 被列为2014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所教的《网页制作》课程被列为绍兴文理学院第五批课程模式改革A类项目;指导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多次获奖。

从教感言:我们可以不美丽,但我们健康;我们可以不完美,但我们努力;我们可以不永恒,但我们真诚。

上一条:校示范课教师-刘淑珍 下一条:校示范课教师-徐浩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