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教课教师

校示范课教师-刘淑珍

2015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刘淑珍, 女,1970年3月出生,1992年7月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2005年取得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副教授。

从教20余年,主讲《数学分析》、《高等数学》、《小学数学基础理论》等多门课程,深受学生好评,辅导的学生多人次获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因为新办专业的需要,我同时担任会计专业的《基础会计》、《会计职业道德》、《财务会计》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不能因为自己是转型而误了学生们,不能因为转型而可以成为不专业的托辞。我的《基础会计学》被立项为绍兴市精品课程,被文理学院立项为绍兴文理学院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多次被评为校院优秀教师,多次获得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

在科研方面,潜心钻研。已发表专业论文近30篇,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主持或参与省教育规划课题2项、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3项(成果获教科研优秀成果一、二等奖);主持参与绍兴市哲学社会课题2项 。

从教感言: 用理性和睿智传道解惑,用爱心和耐心引导学生。亦师亦友,心存感恩。

上一条:校示范课教师-章晓利 下一条:校示范课教师-李勇燕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