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分党委隆重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19日 10:11  点击:[]

4月18日下午3点,分院党委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各系部共26名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分党委组织员徐浩斌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分团委副书记杨李慧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阐述了党校培训对青年学生政治成长的意义,要求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强调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关注国内外时政要闻,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他还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员们明确定位,正确认识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收获。

学员代表学前181班诸寅同学在发言中谈了对党的认识,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同时自觉展现在日常实践中。

开班仪式后,孙立松副书记给学员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讲《严明党的纪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孙副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辅导下,全体培训学员对党的纪律和作风等问题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新时代 下一条:关于做好分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