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7日 14:27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党委书记魏春初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今年5月31日,中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9月7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对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9日,浙江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汪俊昌书记提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坚持做到全员覆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点意见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学院党委提前谋划,利用暑期时间以党委班子线下集中研讨学和党员干部学习强国普及学等方式开展了前期宣传工作,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接下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氛围

 

 

 

 

 

  魏春初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魏春初表示,与以往相比,这次主题教育具有一些新的特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安排紧凑、内容务实,聚焦问题、注重实效,这些都对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这四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统筹结合,力戒形式主义,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高效。

 

  魏春初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前进的根本动力。当前,教育部已启动2019年度高等院校设置工作,学校进入了决战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交出理论学习合格答卷、思想政治合格答卷、干事创业合格答卷、为民服务合格答卷、清正廉洁合格答卷,在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建设特色鲜明的技能应用型学院的征程上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退休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随即分别召开支部层面动员部署会。

 

 

上一条:上虞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