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上虞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1日 14:42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分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919日(星期四)晚上630—900,上虞分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分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支部书记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志们不时摘录重要论述或感受深刻的精彩段落,孜孜不倦地进行理论学习。

 

 

 

 

  920日(周五)上午900—1100,分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主题研讨。本次集中研讨事先安排了两个交流发言专题,由分党委书记魏春初谈《全面从严治党》,由分党委委员、组织员徐浩斌谈《党性修养》。专题发言的两位同志会前认真研读相关著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对这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畅谈心得体会。

  920日(周五)下午,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支部书记奔赴上虞区丰惠镇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学习考察,并听取了新四军北撤会议相关情况介绍。

  916日至今,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了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和团校学习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