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9年12月19日 15:49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听取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柯羽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党委委员孙立松副书记、孙燕副院长围绕分管工作作专题分析,马亚娟老师作为学校特约监察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上按照校党委行政、校纪委的要求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有思路,党委委员履行“一岗双责”有抓手,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有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形势,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在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办学和完善制度、整体搬迁背景下的后续管理、平安校园建设、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和问题隐患,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加强研究,加强监督,加强治理,努力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学院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自我体检全面。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行政监察和效能督查,各部门既要通力合作也要相互监督;要进一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管党治党必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考核述职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