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1日 15:5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0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视频听取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关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讲话,全面总结我院主题教育情况。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首先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程听取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关于学校主题教育的总结讲话,并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的重要点评。

 

随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分党委书记魏春初作报告。魏书记指出,学院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魏书记从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主要体会和有效经验、持续巩固和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魏书记表示,主题教育虽然收尾,但责任落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