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党委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2020年06月07日 17:12  点击:[]

 

   

  66日,学院党委在行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教育活动由组织员徐浩斌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202058位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教育培训活动。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重温入党宣誓仪式中拉开帷幕。艺术系党支部黄华康同志领诵入党誓词,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分院学生党员的激情和豪迈。  

 

  学前系党支部姜晓倩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向学校和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表达了加强学习、认真履责、切实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决心和信念

   

   

  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在教育活动上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色》的党课。他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毕业生党员将面临的生活实际挑战,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到四个过硬,即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和作风过硬。他告诫毕业生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誓言,要做到表里如一,不断锤炼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他告诫毕业生党员要做到干净,慎独慎微,要有担当、有作为,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共产党员的表率。

  分党委组织员徐浩斌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有关事项。他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准确填好并核对相关信息,在规定有效期内完成组织关系接转,加强学习,特别是预备党员要按时向转入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在预备期满前提出转正申请。他还对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检查提出具体的要求。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是在学生党员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之际举办的,是对毕业生党员的一次再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与引导作用。

 

 

上一条:暑期党建活动不停歇 党委建设追求卓越 下一条:学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