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05月28日 17:16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学员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等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分党委党校于5月中旬举办2020年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各系部推荐的共15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进行,主要以党校网络课程教学为主,精心安排了课程内容,科学设计培训形式,采用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讲座与观看视频资料相结合,常规考核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月27日下午,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员徐浩斌主持,学前181班诸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后,党委书记魏春初同志为学员上主题为《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党课。他将本次课程分成“五四运动的基本情况”“青年运动与党的领导”“深刻领会和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部分进行讲述,进一步剖析了五四青年运动对中华民族的伟大意义,点出了党的领导在青年运动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阐明了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的深层内涵。最后,魏书记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纪党规,要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关心国内国际大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六点期望,自觉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结合自身情况,在实际工作、学习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成。
  参加这次集中培训学习的重点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接受锻炼,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筑牢理想信念,更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下一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