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书院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17:00  点击:[]

   12月17日中午,党员之家在东山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党委领导下书院党员之家工作职责,并完成学生党员寝室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专职组织员徐浩斌、学生科科长罗智颖、东山书院负责人夏威标、各系党支部书记和2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立松副书记指出,成立书院制下“党员之家”,是创新学生党务活动,实现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践行学校“修德求真”育人理念的一次初探。他表示,要通过党员之家的制度落实,将学生学习、生活有机结合,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互融互通,实现学生参与管理、专业互补、个性拓展,构建和谐书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徐浩斌老师详细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东山书院“党员之家”社会服务登记表》的实施细则和要求,强调书院党员之家的成立,是对党员教育宣传形式的创新,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党员领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各系党支部书记走进学生寝室,为党员寝室授牌,鼓励各专业预备党员积极响应“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号召,充分发扬学习、文体、管理等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发动者、组织者、参与者、管理者。

上一条:2020年度预备党员开班 下一条:暑期党建活动不停歇 党委建设追求卓越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