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2020年度预备党员开班

2020年12月31日 11:03  点击:[]

      12月30日下午,上虞分院2020年预备党员宣誓暨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五个系的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上虞分院党委组织员徐浩斌老师主持,孙立松副书记、陈禾老师受邀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孙立松副书记进行了开班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鼓励年轻一代学生党员有作为、敢作为,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讲话结束后,全体学生教师党员和预备党员排列整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由学生预备党员代表陈玉琳同学领读,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声音洪亮,掷地有声,展现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誓仪式结束后,徐浩斌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内容。最后,从“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党性内涵、党的作风、党性与党的作风之间的关系以及大学生的党性修养,对学生预备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运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座谈讨论等学习形式,宣讲和行动相结合,注重提高预备党员的主动性、参与性和互动性,对于提升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学生通过培训,有所感悟和收获,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预备党员定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和一腔热血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贯彻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书院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