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分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2022年04月07日 17:13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党章学习班于2022年4月6日开班,本期党章班共13名学员。

本期培训以党章解读为主,精心安排了理论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参观调研、社会实践、主题活动等。

4月6日晚,外语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夏威标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解读》。 本节课包括五大方面内容,分别为十九大《党章》重要修改、党章概述、党的发展历程、党章总纲、新世纪新阶段的战略目标。夏老师告诉学员们,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具有重大意义,不断的修改和完善使党章党规适应了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对于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发展起着巨大作用。二十大即将开幕,同学们应积极关注,对于即将调整的党章内容及时进行学习。

 

参加这次集中培训学习的党章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党员和党章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虞分院党委分党校供稿

 

上一条:分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八期党章学习班 下一条:分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