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分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2022年04月07日 09:05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分党校于4月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共8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个班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为主,融入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4月6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在行知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书记孙立松同志为学员上第一堂党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他向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孙书记就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个问题进行了解释。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信念不坚定,就会得“软骨病”。孙书记最后提出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先天下之忧而忧,后无下之乐而乐,保持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

参加这次集中培训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及如何自觉践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作为时代的新青年,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分党校供稿

 

上一条:分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