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走进企业感知冷暖 齐心协力共促发展——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7: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推动党员干部参与“三服务”活动,促进我市消费增长,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选定地点,精心准备方案,围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20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阳光照明集团的展示厅了解各类灯具,并“云”下单购买灯具。

 

524日,行政与后勤党支部、财会与信息系党支部、后勤公司党支部、人文与管理系党支部、外语与贸易系党支部和艺术系党支部教工党员一起前往浙江海丰花卉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现场参观了杨桐、小菊切叶、鲜花的制作,听取了基地联系人菊花养育环境、企业发展历程等方面的介绍。最后,党员们纷纷进行现场购物消费,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进行的关头,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企业,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职工党员带头走进企业购物消费,开展示范宣传,提振消费信心,为社会经济迅速恢复加油助力。

 

 

 

 

   

 

上一条: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教工党员赴台州一江山岛纪念馆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