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年07月14日 16:23  点击:[]

 

 

7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舟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行政与后勤党支部、艺术系党支部就支部标准化建设作研讨发言。

 

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充分认识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了时间、任务、要求,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

 

魏春初指出,省、市、学校会议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彰显办学特色的关键期,也是融入学校整体发展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对学院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魏春初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全面总结评估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精准分析影响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重大问题、关键问题,进一步强化学院顶层设计;要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教改实践中探索现代高职教育理念与规律,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上一条:教工党员赴湖州、镇海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下一条:走进企业感知冷暖 齐心协力共促发展——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