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感受科技魅力 追忆攒宫历史——学校开展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现场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6:54  点击:[]

 

 

   1129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以“感受科技魅力·追忆攒宫历史”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现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参观了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和水木湾区科技园,感受科技创新为绍兴古城和大家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随后,大家来到宋六陵攒宫老校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中感受着老一辈文理人创业的艰辛和学校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沈赤在老校址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在集成电路小镇和水木湾区科技园,大家感受的是科技进步给我们的社会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在宋六陵攒宫老校址感受的是学校的历史传承。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文理师生,大家既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也要学习传承老一辈文理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他希望全体文理师生能够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家在老校址行政楼前集体合影,齐声喊出:“青春飞扬宋六陵,修德求真志高远;不忘初心、自强不息,文理师生、砥砺奋进。”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期许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校长王建力参加学院财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党员赴湖州、镇海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