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柳国庆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14日 14:41  点击:[]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率教务处处长陈伟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卓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学成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柳副校长一行莅临分院后先至实训教室听课,了解课堂教学及教学运行情况,随后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会上,院长李旦教授围绕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资产财务、独立运行机构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分院情况,同时就目前分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向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副院长孙燕、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家评作补充汇报。

陈伟鸿处长、胡卓君处长、王学成处长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对我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柳副校长作会议总结。他对分院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关心和支持上虞分院的建设,希望分院增强信心,奋发有为,同时要求分院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班子团结协作,多为教师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多与学校沟通交流,努力将分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职院校。

 

上一条:分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分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