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分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15: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校园安全,117上午,由分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排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树人楼实验实训室、东山书院、舜江餐厅和配电房等场所对实验实训室杂物、应急照明灯、宿舍楼道电热水器、排水设施和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仔细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

  李旦院长在检查现场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相关问题要抓紧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要求设置警示标志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并抓紧时间进行协调整改,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层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于假期间的突发状况,要严格按照相关预案执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