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2月23日 15:08  点击:[]

  2月23日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齐聚行知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李旦院长作开学报告,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李院长指出,按照学校“强特色、优治理、拓空间、促融合”的工作导向,2019年分院须在“进一步完善分院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进一步改善后勤服务体系”等5个“进一步”上发力,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强化内涵发展,主动与学校对标看齐,提档发展。

  李院长号召,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挑战、新机遇,我们必须党政一心,上下一致,扬鞭奋蹄,自加压力,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分院新的篇章。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分院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2019年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院领导赴嵊州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