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赴嵊州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19年01月19日 10:22  点击:[]

  1月19日上午,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带领院党政办、分工会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赴嵊州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孙副书记一行与当地嵊州籍离退休教职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孙副书记嘱咐老同志要保持身心健康,平时多参加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安度晚年,并代表分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分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分院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大家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分院,为分院今天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分院建设,积极为分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分院的发展。同时,孙副书记要求院党政办、分工会等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同志更多关心、照顾,把工作做到实处,切实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日常生活、看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让老同志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离退休教职工纷纷感谢分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和照顾,并一致表示会继续关注分院建设,为分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余热。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