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分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10:3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从意识始终筑牢防腐拒变的大堤,6月19日下午,上虞分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同志前往宁波市法纪教育基地——黄湖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走进警示厅,近年来一个个被查处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让同志们警醒。昔日的领导干部、机关公务员,他们中有自身把关不严、贪污受贿的,道德低下、违法违纪,参与赌博、腐化堕落的。通过讲解员对犯罪典型案例的剖析,让同志们吸取前车之鉴,做到警钟长鸣。

 

  走进报告厅,全体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一日改造》,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大家从他们的犯罪经历中得到警示,引以为戒,千万不能违反党纪法纪,走上犯罪道路,毁掉个人的前程、家人的生活。片中严格管束下囚犯的监狱生活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铁窗高墙、森严可畏,一墙之隔、两个世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法律之威严,自由之可贵。

  廉政警示教育是上虞分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生动形象的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廉洁勤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