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2019年07月05日 17:19  点击:[]

  绿槐高柳咽新蝉。74日至5日,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专题听取和审议了《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和《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的若干意见(草案)》。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和《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的若干意见》。

 

大会认为,修订后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加大了政策导向和激励机制,进一步理顺和完善了院内分配体系,实现了“育人为本、突出重点,按劳分配、统筹兼顾,民主公开、规范合理”的原则;关于加强学院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的若干意见,对扩大学院继续教育办学规模,规范办学行为,促进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增加学院收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两个文件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符合学院实际,切实可行。  

会强调,当前学院发展进入了特定时期,我们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正确面对,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学校因更名设置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对学院办学作出的战略性调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自加压力,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在新一届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学院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上虞分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