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2020年02月05日 11:21  点击:[]

2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春初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和通知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指示及上虞区教体局、曹娥街道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分析研讨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

魏书记介绍了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包括强化防控组织领导、强化师生信息摸排、强化留校学生管理、强化返校师生管控、强化教学业务管理、强化校园活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强化师生疏导服务、强化岗位值班值守、强化干部履职担当等十个方面,并逐个对照部署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他指出,抗“疫”,没有最严只有更严,学院要根据前期与属地管理部门对接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指令性目标,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要求,要进一步严格管控,实行网格化管理,师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校外车辆、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要有预案,认真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工作、舆论宣传工作等。

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充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设立教师联络组、学生联络组、教学业务组、安全保卫组、服务保障组等5个工作组。

 

上一条:【防控疫情】提前谋划 积极作为——教研科研究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