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汪俊昌书记一行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4:44  点击:[]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黄坚、校办主任孙仕龙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魏春初书记代表学院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汪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的扎实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服从属地政府的防控要求,争取各方面的支持;要本着关爱关心师生的原则全面落实落细信息排查任务;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 ,做实开学前后教育教学和应急、隔离处置等工作预案;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

 

 

随后,汪书记一行在魏书记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门卡口管控情况,并亲切慰问学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上一条:“网”上战“疫” 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防控疫情】提前谋划 积极作为——教研科研究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