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陈溪乡人民政府共建“产学研政”教育合作基地

2020年09月18日 09:53  点击:[]

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会同艺术系相关领导率艺术系2018级30位学生陈溪乡,实地考察新四军浙东后勤基地和太平村郑三俊古居,与当地政府共建产学研政教育合作基地。

 

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上,陈溪乡党委书记石洪元表示,陈溪人文福地生态福地,希望学生可以用年轻人充满灵动的视角,结合激进的时代气息,在陈溪的仙山秀水中找到灵感,为陈溪人民留下视觉盛宴,并提出希望能与我院始终保持这种亲密友好的教育合作模式

魏春初书记指出艺乡建课程深入推进需要接地气以点带面使综合交叉的艺术设计毕业设计模式真正体现学生的实践能力。他强调,学生要深入陈溪乡各个村落想法设法去寻找挖掘村中或显或隐的文化,因为子里传承着的文化,才是地域人文的核心。

艺术系专业主任李亦军围绕仙山秀水竹隐陈溪”、“红色达溪”、“人文信仰”四个方面就学生的毕业设计如何呈现陈溪文化的沉淀厚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附:陈溪乡位于绍兴市上虞区,素有“虞南山水胜景,陈溪为其精华”之说。陈溪乡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山水风情小镇,休闲养身福地”总体地位,以小城镇综合环境政治、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和“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为载体,发展全域旅游。

 

供稿:艺术系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来院调研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