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9月22日 14:33  点击:[]

 

9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并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学习。

魏书记首先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大会上王建力校长就如何加强高校领导干部能力建设转述了省教育厅厅长陈根芳四点意见一要瞄准一个目标,全面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二要胸怀两个大局,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三要突出三个要点“抓育人、抓学科、抓教师”;四要抓四项保障“强化党的建设、深化改革、汇聚资源、完善治理”。汪俊昌书记今年全校工作要点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胸中存大局;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做到肩上扛责任;要忠诚事业锐意创新,做到手中有功夫。魏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有担当、善作为,堪当“重要窗口”建设重任的领导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孙立松随后分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重要寄语。孙副书记表示,学院教职工应当认真学习先进教育工作者不惧困难精神积极探索教育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树立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重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与陈溪乡人民政府共建“产学研政”教育合作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