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年09月23日 13:56  点击:[]

9月22日,学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房永亮、学院副院长孙燕、两校教务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由孙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办好中高职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这一主题,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过程管理、转段升学考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协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共识。

 

 

我院与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合作培养的中高职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于2019年开始招生。首批招生50人,今年招生60人。前期学生在上虞区职教中心就读,通过转段升学考试后再在上虞分院继续大专阶段的学习。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