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2020年10月10日 16:35  点击:[]

 

  金秋丹桂盛放虞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10月9日,虞院因为新生的到来愈显热闹,386名新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报道工作。下午4点,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孙燕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2号楼、3号楼新生住宿区域了解部分设施翻新以及新生入住情况。

  今年与以往不同,在疫情管控之下,学生家长无法进入东山书院,寝室的整理布置都由新生们自己完成,令人欣喜的是在视察过程中,新生们都能把自己的物品放置整齐,安排妥当,俨然一副独立的大学生模样。走访中,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各方面情况,从哪里来吃不吃得惯食堂的菜?等等。魏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整洁卫生、注意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在寝室要团结同学、营造良好寝室氛围。

  魏书记一行还检查了东山书院及周边区域设施情况,特别指出要尽快完成书院区域垃圾收放的整改,让同学们的住宿环境更清洁。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