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1日 16:51  点击:[]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新生开学典礼比往年来的晚一些,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一系列不利影响,从浙江乃至省外的各个地区汇聚虞院。1010日上午7:30,新生们踏着草地上未干的露珠,迎着早晨秋日暖阳,满怀期望与好奇入座田径场上早已排列好的位置,抬起头聆听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同学的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各支部书记,新生班班主任,学生代表以及386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首先,分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发表致辞。在简要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后,他赠予大家“梦想、学习、做人”三个关键词,殷切期望同学们在虞院的这三年有梦想,会学习,懂做人。  

  新生班班主任代表黄福蓉老师,教导同学们在虞院三年放飞好梦想、书写好奋斗、绽放好青春、收获好成功并郑重代表全体教师们承诺将恪尽职守,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业上的良师、生活上的益友,始终充满激情与梦想与同学们一起奋斗,和同学们共同成长  

 

  14级人管系酒管专业夏嘉同学作为优秀校友讲述自己在虞院的体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追寻知识和真理,尊重和善待同学。

 

  学前教育系新生王婉婷代表新生们表态,在虞院三年将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严格自律,快乐创新,不负老师和家长的厚望

上一条:教工党员赴湖州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