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1月08日 15:17  点击:[]

   为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月8日上午,学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魏春初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
   对于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魏春初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责任,及时研判、及时部署、及时督导检查。二要多措并举,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临近假期,有关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突出教育实效。三要周密安排,精准摸查全体学生寒假去向及计划返校时间,制定离校与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四要狠抓落实,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假期防控工作,坚持每日按时按质报送疫情防控数据。
   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守小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程序,落实了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星级支部考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