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1年01月12日 09:29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王建力、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军木及学院党委班子参加会议。
   王建力校长会前了解了学院师生放假情况,敦促学院寒假期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要做好了解情况、掌握动向的工作,加强防疫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本次会议。魏春初书记首先就会议准备情况以及调研检视问题做简要汇报,接下来做党风廉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加快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实干之年,学院党委、行政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强化廉洁教育,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王建力校长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要求,在从严治党背景下,必须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发挥纪检组织的作用;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四种形态”,通过日常的教育和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清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