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2021年01月23日 15:33  点击:[]

 

为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于122日下午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

   

   

会议聚焦学院未来五年发展,在总结分析“十三五”期间发展成绩的基础上,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具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解读。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办学特色凝练、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校园综合治理等问题集思广益,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魏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本次会议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的关键环节和核心问题展开了有建设性意义的讨论,进一步明晰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他要求规划编制小组会后要系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分析形势、找准问题、优化路径、做实举措,争取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在拓新路上下功夫,确保“十四五”规划务实管用,切实发挥对学院中长期发展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汇报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