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汇报会议

2021年03月02日 09:13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汇报会议。党委班子、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文件精神,并集中听取了关于错峰报到、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就做好开学后两周内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魏春初指出,从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全院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卫生防疫工作机制,周密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各科室负责同志自加压力、善思善谋,展现出振奋的干事创业决心。广大教职工精神佳、干劲足,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魏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要调整心态但不能麻痹大意,坚持联防联控,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会后,学院领导及有关同志深入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医学隔离集中点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

 

上一条:芬芳三月,春暖花开——我院学生如期返校 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