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听老党员讲党课”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28日 10:41  点击:[]

 

   5月26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听老党员讲党课”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学院退休老党员、上虞区关工委红色宣讲团宣讲员楼建华副教授主讲。党章班、入党积极分子班、发展对象班以及在校预备党员共135人参加聆听。
   聆听党史,践悟初心,追忆峥嵘岁月。楼副教授用朴实简洁的话语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探索与发展的历史。从开天辟地的革命阶段到改天换地的初步发展阶段再到翻天覆地的信息化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中国人民经历了近百年的历史性改变。楼副教授在讲座中特别强调:“党员就是标杆”——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就是党员。
   通过这场党史讲座,分党委党校学子们更加明确了青年成长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党员率先垂范的优良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指引着他们今后奋斗的方向。

 

供稿:分党委党校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