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27日 17:01  点击:[]

   5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
   魏春初书记也是本次学习会的中心发言代表,他谈到:党史学习的方法多种多样,党史的学习一直在开展,从没有停歇,这门“功课”不但是必修,而且必须要修好。作为一名党员,既是一个个体,更是组织中的一员。因此无论身在何处、身处何职,都应该具有和组织一样的政治信仰,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成千上万名党员一起致力于党的事业发展。
   党委委员徐浩斌作为中心发言代表谈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感想: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不仅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涵养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更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明确“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每一位中心组成员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交流了学习感想。魏春初书记最后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化学习成果,努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从小事出发,着眼于大局,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学院举办“听老党员讲党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专业2019、2020级开展观摩学习与文化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