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10日 14:35  点击:[]

     

  6月10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举行。校长王建力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室(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建力校长致辞,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之旅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向为他们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爱国之心、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希望他们放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面向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继承和发扬“修德求真、追求卓越”的文理精神,始终秉持矢志报国的信念,树立拼搏进取的意识,保持阳光感恩的心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肩负起历史使命,永续奋斗、砥砺前行,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学前教育专业诸寅代表毕业生发言,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的未来更辉煌。财会与信息系教师、学校首届“树人奖”入围者徐群飞代表教师发言,殷切嘱咐毕业生们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感恩当成一种实力、把诚信当成一种责任。    
  副院长孙燕宣读本届毕业生中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表彰文件。
       

   
  “爱心承诺”是我校毕业生离开母校前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委书记魏春初代表学院接受2021届毕业生“爱心践诺”款。
       

        

        

   
  典礼上,学院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此去星辰大海、繁花似锦!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上虞分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