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上虞分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年06月21日 16:50  点击:[]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上虞分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上虞分院行知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列华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林刚、第一巡察组成员,上虞分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反馈会。会议由上虞分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
    4月14日至5月13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紧紧围绕“三聚焦一加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意见征求、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对上虞分院党委进行巡察。经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党委审议同意,巡察组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形成反馈报告。

     

    柯羽同志在反馈会上指出,巡察反馈意见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体检报告,上虞分院党委要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要强化标本兼治,推动发展。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认为上虞分院党委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团结和带领教职工平稳推进上虞分院各项事业发展。巡察发现上虞分院党委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不够深入,以改革促发展的力度和举措不够有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部分领域存在风险隐患,纪委监督责任体现不够,形式主义整治不够有力,干部担当作为能动性不够强,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上一轮巡察整改有待巩固深化等十个重点问题。
    魏春初同志代表上虞分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会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后续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慰问“光荣在党50年”五位老同志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