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09:48  点击:[]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院在广场举行2021年集体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带领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30名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魏春初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集体宣誓。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各支部也相继开展了入党誓词重温活动,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在这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掷地有声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都热血沸腾,这神圣庄严的仪式让每一位党员意识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共产党员都要按照入党誓词,对照检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迎接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大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