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大检查

2021年07月01日 09: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深化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好建党百年和暑假前学校安全工作,630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宏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保卫处处长金列华来我院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院孙立松副书记、孙燕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宏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院周边环境、书院、食堂、教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消防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并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张宏副书记在现场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安全监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的学习、生活、纪律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打造“宜居书院”、“宜学书院”。

   在实地走访查看之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园安全工作。张宏副书记提出,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学院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校园安全责任,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以平安高分答卷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条:学院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院党委慰问“光荣在党50年”五位老同志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