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7月17日 08:02  点击:[]

   7月14日,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回顾总结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推进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并对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的汇报,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研讨了关于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协调、高质量落实,在“快”上下功夫,在“新”上做文章,在“实”上勇作为,推动全院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支部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抓好切入点,统筹开展丰富、有效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魏春初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成效,并对第二阶段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把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理解丰富内涵,更好地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创新形式,深入开展面向支部、面向基层、面向师生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三是务求实效,在“干”上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力用情抓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以实际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发展学院高职教育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同从严管党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同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同向发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使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发言。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团委等相关部门认领巡察整改任务并汇报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优秀评比活动,营造崇尚学习良好氛围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暨发展高职教育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