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9日 17:55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在回顾总结上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后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分级责任制,开展精准排查,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孙立松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二阶段,这既是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收获的关键阶段,也是检验“办实事、开新局”成效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为国育才的立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树正气。

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燕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宏观层面教育领域“变革、改革”是主流,“高质量发展”是核心关键词,学院层面“聚焦内涵,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以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为突破口推进课程建设”是下半年教学工作重点。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导向,优化课程体系建设,深化教学机制改革。

魏春初最后作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全体教职工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以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在暑假期间的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感谢。魏春初提出,推进改革发展,必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为统领,努力做好结合文章,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为如期实现学院“十四五”主要目标添砖加瓦。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魏春初在会上特别强调,要加大培训力度,优化“存量”队伍,坚持在学院、部门、个人层面多管齐下;要根据专业需求,结合产教融合,加快专兼结合“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听取了教研科、学生科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学院落实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上一条:校长王建力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