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年09月22日 13:55  点击:[]

冉冉秋日天高云淡校园里充盈着勃勃生机。9月22日上午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2021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燕主持。

党委书记魏春初在致辞中代表学院393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来自全省各地2021级新同学的加入,为上虞分院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魏春初强调,大国崛起、民族复兴、产业变革,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面临巨大缺口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既是填补当前人才短板之所需,又是为未来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大家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拼搏,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

新生班主任代表、艺术系许瞳老师,新生代表、外贸系商务英语212班俞坤乐同学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后,2020级班主任和2020级学生有序入场。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营首长、曹娥街道人武部副部长任波同志应邀入座主席台。军训开营仪式随即召开。

上一条:铿锵绽芳华,英姿致青春——上虞分院2021年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