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铿锵绽芳华,英姿致青春——上虞分院2021年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2021年09月27日 10:41  点击:[]

926日上午,2021年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同志,军训营首长、曹娥街道人武部副部长任波同志,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同志,副院长孙燕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教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参训学员参加,闭营式由孙立松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营仪式拉开序幕。魏春初书记在军训营首长任波同志的陪同下对学生方阵进行检阅,全体受阅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军人般的飒爽英姿光荣接受检阅。

    

    

    

之后的分列式表演中,学员们的动作如臂使指,落脚锵锵有力,挺拔的身影与迷彩交相辉映,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学院领导、教官、营教导员、连指导员集中展示五天来的训练成果。

孙燕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军训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军训营一连、三连、九连和十一连获得“优胜连队”称号,赵彬等81名同学获得“军训标兵”称号。

    

    

最后,魏春初书记作军训总结。他首先向大力支持本次军训工作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军训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军训的成果,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青春华章。

                       供稿:学生科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